圖像無損放大程式 - Benvista PhotoZoom 6.0.6 多語言+免安裝



Benvista PhotoZoom是一款新穎功能強大的圖像無損放大工具,通常的工具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時,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,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-SPLINE技術(一種申請過專利的,擁有自動調節、進階的插值演算法的技術),可以將盡可能地提高放大圖片的品質。程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,不會失真。

PhotoZoom Pro 的最大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、較少失真,新版增加了很多功能,包括增強的 S-Spline Max 演算法、增強的圖片格式支援、多處理器支援、GPU 加速、Windows 8 和 Photoshop CS6 支援等。



影像檔格式:
本概述僅適用於 PhotoZoom Pro 6 的獨立版本。“自動化”外掛程式和“匯出”外掛程式版本也處理範圍更為廣泛的圖像格式,包括 PSD、EPS 和 Raw 格式。“自動化”外掛程式還支援 HDR 圖像。使用“匯出”外掛程式時,檔只能保存為支援格式(例如 TIFF)。“自動化”外掛程式則無此限制。

   格式:
TIFF
JPEG
PNG
TGA
BMP
GIF
功能:
最大解析度(圖元)
1 百萬 x 1 百萬
32767 x 32767
1 百萬 x 1 百萬
65535 x 65535
32767 x 32767
32767 x 32767
最大文件大小
4 GB
2 GB
16 EB
2 GB
2 GB
1 GB
壓縮
1
是(有損)
是(無損)
2
2
是(有損)
色彩模型:
RGB
3
CMYK
Lab
灰度
通道類型:
8 位通道
16 位通道
Alpha 通道
是(多重)
設定檔/中繼資料:
ICC 設定檔
Exif 設定檔
IPTC 設定檔
XMP 設定檔



無:圖像格式支援不支援此選項。
1: TIFF 格式同時支援無損和有損(基於 JPEG)壓縮。將圖像保存為 TIFF 時,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壓縮方式。
2: 此格式支援遊長壓縮。PhotoZoom Pro 6 可以打開此格式,但只能保存未壓縮的圖像。
3: GIF 格式僅支援調色板顏色,常用於低質(256 色)圖像。PhotoZoom Pro 6 可以打開 GIF 圖像(將其作為 RGB 影像處理),但無法將其保存為 GIF 格式。



*免責聲明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及學術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本人呼籲勿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

軟體載點:

Yunfile:

下載: Benvista PhotoZoom Pro 6.0.6 +免安裝版.rar


城通:
Benvista PhotoZoom Pro 6.0.6 +免安裝版.r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