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 BRIDGE CC 2015 (X64) 英文免安裝版



Bridge CC 可讓您集中取用您的創意專案所需的所有媒體資產。您可輕鬆進行批次編輯、新增浮水印,甚至設定集中的色彩偏好設定 — Bridge 能簡化您的工作流程並讓您有系統地進行工作。


功能

  • 跨平台、64 位元支援
  • 像是 PSD、INDD 和 RAW 等不同檔案類型的縮圖檢視
  • 彈性的批次處理
  • 可隨意拖放檔案
  • 可編輯的路徑列
  • 集中式色彩設定




可以組織、流覽和尋找所需資源,用於創建供印刷、網站和移動設備使用的內容。
使您可以方便地訪問本地PSD、AI、INDD 和Adobe PDF 檔以及其它 Adobe 和非 Adobe 應用程式檔案。

可以將資源按照需要拖移到版面中進行預覽,甚至向其中添加中繼資料。
既可以獨立使用,也可以從 Adobe Photoshop、Adobe Illustrator、Adobe InDesign 和 Adobe GoLive 中使用。

從中您可以查看、搜索、排序、管理和處理影像檔。



您可以使用 Bridge 來創建新資料夾、對檔進行重命名、移動和刪除操作、編輯中繼資料、旋轉圖像以及運行批次處理命令。 還可以查看有關從數碼相機導入的檔和資料的資訊。

相機數據
如果您已經安裝了 Adobe Photoshop,您可以從 Bridge 中打開和編輯相機原始資料檔案,並將它們保存為與 Photoshop 相容的格式。 您可以在不啟動 Photoshop 的情況下直接在“相機原始資料”對話方塊中編輯圖像設置。 如果您未安裝 Photoshop,您仍然可以在 Bridge 中預覽相機原始資料檔案。 請參見在 Bridge 中打開文件。



*免責聲明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及學術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本人呼籲勿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

英文免安裝版載點:

下載: Adobe Bridge CC 2015 (x64) 英文免安裝版.rar